Aurora🇺🇸

停更

「Dream」7

             *主cp:all美,英法不拆  海约,京盛(除美外,以上均确定关系)

    *国设,ooc警告,不喜左上

    *是内网美与社美的互穿,要雷了赶紧跑

    *内网美以前权利是被架空的,但经过祂的一些手段把属于自己的权利拿了回来。

     *1656字+,不喜勿喷

            ——————————————

  

  

  纽约一边努力躲开“夜店”里来回舞动的人一边抱着昏迷的美利坚向大门过去,终于在纽约即将发飙的时候祂们出来了。

  

  

  纽约打开后车门小心翼翼的将美利坚放到座位上,在看到美利坚不会出意外后便关上车窗打开了驾驶室的门并检查车内的引擎。

  

  

  在纽约将这些全部都弄好后靠在椅背上用后视镜看向后座上熟睡的美利坚皱着眉有些不耐烦的说道“行了先生,这里只有你我所以没必要装了。”闻言本应该昏迷的美利坚睁开了眼睛一脸笑意的看着纽约。

  

  

  纽约看着镜子里那个与自家先生一模一样却各有不同的国灵不悦的皱着眉毛,但语气却听不出对美利坚的任何不满。“好了,既然您现在非常清醒那么我需要知道您为什么开完会不回去而是在这种地方?毕竟还让加拿大的意识体发现?”

  

  

  美利坚听出了纽约对祂的不满,但也没办法因为美利坚现在是祂们的国灵祂们不能对自己的国灵有任何不满,祂们必须要对自己的国灵完全忠心。

  

  

  美利坚玩着手指对纽约说“我亲爱的金融中心,我并不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说。还有送我回去吧,我需要休息。”美利坚说完便不在看纽约的眼睛而是选择了闭眼休息,纽约见这幅场景认命的开车送美利坚回到那个家去,回到那个几乎是支离破碎的家,不,那根本就不是家。

  

  

  在到达目的地后,纽约将车停了下来对着美利坚说“到了先生,我就不回去了,还有会议。”闻言美利坚睁开眼看向车窗外的房子,与自己的差不多一样,不过,后面似乎没有那鲜红的玫瑰。

  

  

  纽约目送美利坚进去,在看到祂进去后便开车离去,其实纽约的会议早就结束了只不过是祂不想在看到那个名义上的家而已,家里的人看似深爱着自家国灵但谁都清楚只不过是因为利益而已,没有灵体和人会喜欢那个冷血无情的ame也不会有灵体和人喜欢这个性情古怪的美利坚 。

  

  

  美利坚在进入大门后看着屋内的气氛有些压抑,祂强忍着不适劝退过来问候的德克萨斯反而是走向楼梯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

  

  

  

  美利坚坐在床边上梳理着今天得到的信息,眼中的情绪几乎快要实体化,空气中弥漫着算计的气息。最终美利坚敌不过困意选择了去睡觉,楼下的各个州在注意到美利坚睡下时走动的声音轻了很多。

  

  

  祂们或许是一个由利益组成的家庭,但是祂们之间却还有一种爱意在涌动,只不过,祂们似乎都没有察觉到。

  

  

  第二天一早,美利坚从床上起来心情极好的开始洗漱换衣,在祂打扮的差不多时开门下楼。

  

  

  到了楼下美利坚一下一下的和各个州意识体打着招呼,就算不是一个世界的但美利坚还是可以做到不会认错任何一位。

  

  

  随后美利坚在49个州意识体的目送下开车离去,至于为什么是49个,还不是因为某位金融中心说不回去还真的不回去,这让费城郁闷了好久。

  

  

  在到了联合国大厦的楼下时,美利坚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祂感觉自己似乎马上就可以回去了,祂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现在可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自己得马上坐到会议室的座位上也对。

  

  

  就在美利坚刚一只脚跨入会议室的时候,铃声也随之响起。美利坚在所有意识体的注视下坐会了自己的位置上,一边玩着手中的钢笔一边看着面前的发言稿 ,在外灵来看可能会认为祂这是没有听联合国的讲话实际上则是祂比任何一位国灵听的都认真。

  

  

  最终那篇决议在五常三个反对,两个弃权的结果下被驳回,同时会议也随之结束。而就在联合国要打开大门时一道闪电划过天际,会议室中的所以意识体全都消失不见,时间也跟着意识体的消失而停止。

  

  

  ——————————

  第一部分快要结束啦,猜猜小个部分是什么?无奖竞答。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