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停更

利益关系2

          *主cp:海约    副cp:京盛,中美,兰皖


         *国设加普设,ooc警告,不喜左上


         *纽约情人众多,要雷了赶紧跑


         *京盛,兰皖确定关系,中美发生争执以分手,上海单相思


         *相爱相杀,互相利用


         *现在跑还来得及,第一次写省/城拟


         *2119字+,不喜勿喷

  

           *有🚗,想看的看主页


  

    ——————————————————————

  

  

  很快祂们就步行到了联合国大厦的楼下,刚进去没多久就碰到了有些着急的联合国向祂们小跑过来。

  

  

  联合国本来在顶楼办公室任劳任怨的写着文案呢,突然美利坚的电话打了过来说是让祂去找纽约?我的上帝啊,祂是不知道自己的任务有多少吗?还有纽约不见了又不关我的事,虽然联合国是这么想的但祂还是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纽约先生,您刚才去哪了?美利坚先生看上去很担心您。”联合国一出电梯就看到了大厅内的纽约和上海,一路小跑过去在到祂们面前时联合国向上海点头致意上海也还了回去,不过联合国好像没在意,也对,众所周知联合国对美家人可是非常偏爱的。

  

  

  “我亲爱的联合国先生,您不用那么担心,毕竟这里是纽约,我不会出事的。”纽约看着面前那个有些担心的联合国,随意的拜了拜手说道。

  

  

  闻言联合国不放心的又看了纽约一眼随后交代了几句便回去乘电梯回到祂的办公室,纽约和上海在看到联合国上去后便也打开电梯按下了祂们的楼层。

  

  

  很快祂们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在打开办公室的门后纽约越过上海打开自己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了一部手机,纽约在确定手机还有电时低头不知道在给谁发消息。

  

  

  在交代好之后纽约将手机再次放回柜子里锁好,在看到上海已经坐到位置后纽约也快速的走向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纽约的月光透过玻璃撒在上海和纽约的身上,给人一种凄美的感觉。纽约玩着钢笔目光时不时落在上海的身上,而上海则是将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屏幕上。

  

  

  这时纽约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起身坐到上海的办公桌上说道“亲爱的上海先生,您邀我来这里只是为了办公吗?”

  

  

  纽约刚说完就见上海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可手上打字的动作却没有慢下来。这场景让纽约的玩心大起,不过在纽约开口前上海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阿沪,怎么还没休息?”电话被纽约接通并开了外放,一道温和的男声从话筒里传了出来。“皖哥,我马上就去睡了。”上海有些怨气的看向面前笑嘻嘻的纽约,心里恨不得马上就*了纽约。

  

  

  纽约抬了抬眉一脸坏笑的看向上海,在上海还没有意识到时开口说道“不不不,你说好要和我一起熬夜的,上海先生,难道你要抛弃我吗?”电话那头的灵体和这头的上海同时愣住 ,不过很快上海反应过来把纽约手中的手机抢了过来并警告祂别乱说话。

  

  

  “额,阿沪刚才那位是……心上人?”皖略带疑惑的问道。而上海闻言耳朵更是红的能滴血同时努力无视掉纽约那带有好奇的眼神。

  

  

  在得到上海的承认后,皖那带有江南烟雨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不过不是对上海说的“您好纽约先生,我是阿沪的兄长安徽。久仰大名。”突然纽约从桌子上跳了下来拿过上海的手机问道“安徽?是马里兰那个小子天天念叨的哪位?”

  

  

  “?不是,为什么马里兰那个小子会念叨我哥?!”一道和皖差不多的男声从话筒里传了过来把纽约和上海吓了一跳。“苏你不知道?还不是因为那个小子和哥哥在一块了。”上海非常不情愿的回答了江苏的问题,不过在说完后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愤怒的气息,纽约见气氛不对劲在得到上海的眼神后把电话挂掉。

  

  

  纽约拿着一直在响的手机看向上海眼睛里满是好奇,上海知道这个眼神中的意思不过祂有些不好意思看着面前的纽约。

  

  

  纽约见上海那不动于衷的样子 ,耐心极好的主动的走向上海在距离上海还有一小步的时候停了下来,摇着手中的手机笑着说“听安徽先生说,我是你的心上人?嗯?亲爱的?”

  

  

  纽约见上海小幅度的点了下头,笑意越来越大。突然纽约猛的向前一步吻向上海,上海也很快反应过来按住纽约要离开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并夺回了里面的主动权。

  

  

  *意迅速的席卷了纽约和上海,不过祂们非常清楚这里不行。所以在纽约快要软下去的时候上海放过了这个娇嫩的金勋章,上海抱着纽约脸上满是纠结而纽约则是在挑逗着上海。

  

  

  最终上海还是放弃了理智选择了大脑,上海不顾纽约对在这里弄的反抗抱着祂打开办公室里配的休息室,里面不知什么时候被灵放了一张床。

  

  

  纽约被上海粗暴的扔到床上并脱掉身上的“累赘”,上海看着纽约躺着床上身上的衣服被扔的到处都是………………

  

  

  

  黑夜漫长,月亮记录了所有秘密…………

  

  

  

  “我爱你。”上海在推进中说出对纽约的爱意,而纽约则是在艰难的配合中抬头看着上海,深蓝色的瞳孔早已被*欲满载。

  

  

  “唔…哈……我也爱你”纽约抬起满是w痕的手臂环住上海的脖子说道。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