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停更

「Dream」6

             *主cp:all美,英法不拆  海约,京盛(除美外,以上均确定关系)

    *国设,ooc警告,不喜左上

    *是内网美与社美的互穿,要雷了赶紧跑

    *内网美以前权利是被架空的,但经过祂的一些手段把属于自己的权利拿了回来。

     *1475字+,不喜勿喷

            ——————————————

    

  

  

  很快这场充满诡异气息的会议结束了,ame看着周围那四常好似知道了什么不在整理桌子上的东西反而坐了下来拿出手机给华盛顿发消息。

  

  

  等到所以意识体走完就只剩下五常时,瓷坐在椅子上和俄用眼神示意让祂将门关好并上锁,而英法则是靠在多年的默契早早的站在ame的前面和侧面。

  

  

  ame抬了抬眼镜看向祂们眼神中充满了不解,但身体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

  

  

  瓷和其他三常对视了一眼,有些无奈的走到ame的前面微微底下身子对上ame的眼睛问道“你是谁?美利坚在哪里?”

  

  

  在瓷问的同时其他三常为了保险起见都围在了ame的身边并将手缓缓地放在自己藏武器的地方用来威胁祂说出实情。

  

  

  ame闻言轻笑了一声起身看向面前的四常,用祂那一贯的语气说道“或许你们比我更清楚祂在哪里,一群虚伪的家伙们。”说完不等祂们在说什么走向关着的门口一脚踢开。

  

  

  而门外偷听的联合国也被吓了一跳,但ame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被偷听了这件事,径直的往电梯口过去。联合国看向屋内那脸黑的不能在黑的四常时冷汗从后背冒出,想都没想直接一个转身就走。

  

  

  就在ame出联合国大厦的大门时,一辆跑车漂移的停在了祂的面前,就在祂疑惑时车窗被人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与美利坚几乎相同的脸和外貌但不同的是祂的瞳孔颜色比美利坚的还要浅些。

  

  

  “Get in the car, honey.”纽约看向车窗外有些愣神的ame着急的开口道,ame在纽约的叫唤声回过神来挑了挑眉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纽约在看到ame系好安全带后,点了点头一边找歌一边说道“另一个世界的祖国大人希望您会喜欢我的车技”说完不等ame反应过来一下子冲了出去,给有些还没有离开的意识体留下了一段尾气。

  

  

  纽约在一路狂飙的情况下超额完成了华盛顿给祂的任务,不过ame可能会对纽约的跑车产生一段时间的阴影。

  

  

  纽约一脸歉意的站在ame的旁边,而ame则是在华盛顿的帮助下一下一下的进行恢复,华盛顿则是在一边帮助ame的情况下一边说纽约。

  

  

  最终ame在华盛顿的帮助下缓了过来,而纽约早在之前就因为行程和会议匆匆的离开了。华盛顿一脸心累的感觉看向ame语气中满是对纽约的不满和旁人察觉不出来的关心。

  

  

  之后就是ame问华盛顿这个世界的信息和对这些信息的整理,在ame基本是整理好后华盛顿二话不说把ame赶进卧室里,在确定ame睡下后华盛顿便关上了灯静悄悄的离开这个房间里。

  

  

  “华都,你确定这真的可以吗?那可不是我们的祖国,到时候出了什么问题谁来负责?祂吗?”电话里传出来了纽约那充满疲惫的语气,听上去就像是祂一开会就打了电话过来。

  

  

  而华盛顿则是靠在超大窗户前静静地听着电话内纽约的声音,最后好似是纽约放弃去说服华盛顿撂下了一句话就草草的挂了电话,那句话虽然音量小语速快但华盛顿还是听到了听的非常清楚,是“去问问祂们同不同意吧,我听费城的。”

  

  

  楼上ame将手中的窃听器捏毁从窗户边上扔出去,神情不明的看着天上的星星和那种满玫瑰花的后院,不言不语。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