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停更

利益关系1

        *主cp:海约    副cp:京盛,中美

         *国设加普设,ooc警告,不喜左上

         *纽约情人众多,要雷了赶紧跑

         *京盛确定关系,中美发生争执以分手,上海单相思

         *相爱相杀,互相利用

         *现在跑还来得及,第一次写省/城拟

         *1846字+,不喜勿喷

         ———————————————————————

    

  

  月光顺着窗子照进了一间卧室里,透过月光可以看出这间卧室的主人不经常打扫,凌乱的被子和掉下床的枕头。

  

  

  而在另一边满地的纸张,一摞一摞的文件,发光的高配笔记本电脑和坐在椅子上神情疲惫的金发少年。

  

  

  突然祂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将面前的盛满咖啡的瓷杯摔向地面,嘴里满是不堪入耳的美式英语。

  

  “That's too bad.”

  (真糟糕)

  

  

  最终纽约还是强行压下怒火,把笔记本电脑关上起身站在大型落地窗前面看着这象征着繁华的大都市,压抑许久的情绪像暴雨般来临。

  

  

  就在这时一阵音乐响起,纽约转过身看向声源,那是祂给自家华都的特殊来电铃声,但在那次后祂就不在给自己打电话了,有事也只是发消息。纽约在电话快要挂了的时候走过去接通。

  

  

  “怎么这么晚接电话?”电话一接通没有问候没有关心只有埋怨,纽约低头看着屏幕上华都的名字轻笑了一声说道“我亲爱的华都,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有多忙,因为你。”

  

  

  电话那头安静了下来,似乎是感到了愧疚 ,但没过多久华盛顿的声音再次从手机里传出来“我知道,辛苦了。父亲让我告诉你明天晚上家庭聚会,一定要来。”说完不等纽约在说什么迅速的挂掉电话。

  

  

  纽约看着已经黑屏了的手机把快要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随手撩起前额的金发这让眼神中的疲惫更加明显,因为常年待在办公室里纽约的肤色几乎是全国最白的这让祂显得过于虚弱。

  

  

  最终祂放弃了那些不看实际的文件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拿起不远处的外衣和围巾出去了,至于手机吗…没必要,因为世界上除了美利坚是关爱祂的其余的都是装的,为了利益来接近的。

  

  

  而就在美利坚和那个东方人在一块后,唯一一个关心纽约的意识体也没有了。所以没必要,只要在早上准时到联合国大厦就行。

  

  

  但就在纽约前脚刚走,后脚屋内的电话响起,不知是谁。

  

  

  纽约走出自家的办公楼看着眼前万家灯火的纽约城,紧皱的眉头一下子松开心情极好的逛着这座帝国之城。

  

  

  祂坐在中央公园的长椅上,手里拿着罐装啤酒神情悠闲的看着面前来来往往的人们。这时一个身影挡住了纽约的视线,祂不悦的抬头看向那个人的脸,不是自家人。

  

  

  纽约抬了抬眉毛,起身与那位意识体对视,有些疑惑的开口“Well, what's Mr. Shanghai doing here?”(额,上海先生怎么在这里?)

  

  

  沪无奈的看着面前的意识体扶了扶眼镜说“明天是联合国全体大会,你说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还有,你没带手机?我给你打电话没接。”纽约闻言一愣一愣的看着上海,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以上海的性格一听到原因肯定会笑的,就算不笑也会在世界金融群里发的,所以纽约选择含糊的说。

  

  

  说完后纽约发现不对的地方抬起头看向上海说“I'm not asking why you're in America, but why you're in Central ParkAnd does i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you whether I bring my cell phone?.”(我问的不是你为什么在美国,而是你为什么在中央公园。还有我带没带手机和你有关系吗?)

  

  

  沪在听到纽约的话后,思索片刻对祂说道“巧合吧,反正我们现在也都不打算回去,那不如我们直接去联合国大厦?”纽约好笑的看向上海,嘴里说着嘲讽的话但手却自觉的牵上上海伸过来的手。

  

  

  上海看着这个心口不一的金毛,满脸笑意的握紧纽约的手向外面走过去。

  

  

  要知道上海和京还有瓷祂们住的酒店可是离这里很远的 ,上海怎么可能会来到这里呢?还不是因为祂给纽约打电话没接让祂非常着急吗,自己着急就算了还把工作中的京拉了过来。

  

  

  最终还是因为京受不了了打电话给华盛顿让祂去看看纽约在哪,上海得知后开着车飞快地向纽约的方向过去,那有什么巧合嘛,只不过是一个人想见另一个人的理由而已。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